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葛晓龙
葛晓龙

葛晓龙 主任医师

执业年限:12年

出诊医院: 佛山南海微雨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葛晓龙 整形外科医师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认证注射医师。FUROPEAN WELLNESSACADEMY委员。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乳房整形外科研修班成员,从事整形外科多年,不断将自己对人体美学感悟的精髓与思考融入到医疗美容实践中,始终奉行“医术+艺术”的宗旨。凭借丰宫的临床经验,根据东方人的特点潜心钻研 精益求精 研究出一系列个性化的整形美容方案。同时严谨的对待每一例手术,从沟通,设计,操作等细节都会进行一番考量。手术风格追求自然、合谐、时尚,审美观与时代俱进,并将整形与艺术融会贯通,互取精髓。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PDY01270744060590D1542

关于葛晓龙

擅长:葛晓龙 整形外科医师 ,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认证注射医师。FUROPEAN WELLNESSACADEMY委员。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乳房整形外科研修班成员,从事整形外科多年,不断将自己对人体美学感悟的精髓与思考融入到医疗美容实践中,始终奉行“医术+艺术”的宗旨。凭借丰宫的临床经验,根据东方人的特点潜心钻研 精益求精 研究出一系列个性化的整形美容方案。同时严谨的对待每一例手术,从沟通,设计,操作等细节都会进行一番考量。手术风格追求自然、合谐、时尚,审美观与时代俱进,并将整形与艺术融会贯通,互取精髓。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