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吴祖俊
吴祖俊

吴祖俊 医师

出诊医院: 珠海九龙医院

擅长领域:前牙美学修复,口腔正畸,复杂牙列畸形矫治,口腔美学种植修复,口腔无痛治疗。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20440300001990

关于吴祖俊

毕业于湖北医学院口腔系,20多年口腔临床工作经验。2013年-2015年进入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修口腔修复,口腔种植和口腔正畸。师从徐东选、刘恭奇、陈国新、刘继红等教授。曾就职于湖北、深圳多家大型连锁医美机构。早期荣获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Angelalign时代天使等隐形正畸认证医师,积累口腔临床诊疗案例数万例,熟练掌握国际流行的口腔美容技术。

擅长:前牙美学修复,口腔正畸,复杂牙列畸形矫治,口腔美学种植修复,口腔无痛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