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湖南星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磨骨需要全麻还是局麻?下颌角磨骨需要全麻吗?

磨骨需要全麻还是局麻?下颌角磨骨需要全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湖南星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湖南星薇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1-11-05

  磨骨需要全麻还是局麻?

  下颌角磨骨手术选择何种手术麻醉方式应当依照个人的耐受程序来决定,虽然在国外很多手术都是在全麻下进行并被认为是安全的。到底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整局部麻醉完全杜绝了全身麻醉的风险。现在学术界认为:

  1、全麻(气管插管)术中是安全的,术后不一定是十分安全的。

  2、全麻、基础麻醉、睡眠麻醉等(气管不插管)术中是极其危险的,术后更不安全。

  3、局部麻醉术中、术后是十分安全的。也就是说,磨骨手术完全是可以在局麻情况下进行的,它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术后的严重并发症。

  通过下颌角磨骨手术可以对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还有部分咬肌进行切除,从根本上改善脸型。下颌角手术的方法很多,但是求美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正确的方法。做完下颌角磨骨手术之后,面部的轮廓会比较的漂亮,并且会很自然。

  寄语:在磨骨手术中局麻还有个好处,就是受术者术中可以和整形医生互相配合,降低手术的难度。

  还有不明白的地方,需要专家一对一的服务,请咨询美丽顾问,获得更有针对性的知名解答!

  磨骨手术是用专门的医用磨具将粗大的下颌角磨到所需要的大小,以起到改善脸型的作用,磨骨手术很大的特点是不切除骨头,使用专业的器具将下颚角或颧骨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厚度。下颌角磨骨手术选择何种手术麻醉方式应当依照个人的耐受程序来决定,一般在全麻状态下手术感觉不到疼,好的麻醉不用插管,手术者比较能接受。

  下颌角磨骨需要全麻吗?

  下颌角磨骨需要全麻,可以减少在手术中的疼痛感。下颌角磨骨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大的手术,在手术的过程中可能对身体的健康创伤性比较大,因此在做手术的时候较好全麻,避免出现不良的症状,而且还可以减少手术中的疼痛感。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让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还会出现一些后遗症。在恢复的过程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饮食也要营养均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有几种下颌角手术的方法?
    什么是下颌角整形?有几种下颌角手术的方法?

    简单来说,下颌角整形就是针对由于骨性宽大导致的“大脸”、“宽脸”,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来纠正下颌角形态,让脸型变得更圆润。

    2021-11-05
  • 磨骨需要忌口多久?有什么是术后护理注意事项的?
    磨骨需要忌口多久?有什么是术后护理注意事项的?

     爱美者都渴望自己的容貌是精致的,这样会给他人留下好的印象。不过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的脸型长得不好看,这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外观形象,因此很多的爱美者想要通过磨骨瘦脸手术来将其改善。

    2021-11-05
  • 磨骨需要全麻还是局麻?下颌角磨骨需要全麻吗?
    磨骨需要全麻还是局麻?下颌角磨骨需要全麻吗?

    1、全麻(气管插管)术中是安全的,术后不一定是十分安全的。2、全麻、基础麻醉、睡眠麻醉等(气管不插管)术中是极其危险的,术后更不安全。3、局部麻醉术中、术后是十分安全的。也就是说,磨骨手术完全是可以在局麻情况下进行的,它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术后的严重并发症。

    2021-11-05
  • 磨骨手术需要多久?磨骨手术明显吗?
    磨骨手术需要多久?磨骨手术明显吗?

    所谓磨骨手术指的是通过特殊的手术器械,对患者的骨进行打磨的手术治疗,这种治疗的方式在临床上被称作骨磨削术。此类治疗往往是用于对患者进行矫形的过程当中,

    2021-11-05
  • 脸部磨骨需要开刀吗?哪些人需要做磨骨手术?
    脸部磨骨需要开刀吗?哪些人需要做磨骨手术?

    脸部削骨手术有一定的危险性,这项手术需要做切口,而且需要从面部截取适量的骨组织。爱美之人都对自己的脸型比较注重,因为拥有一个精致小巧的脸型可以令自身整体形象得到不少提升。

    2021-11-05
  • 磨骨手术需要做几个小时?术后注意什么事项?
    磨骨手术需要做几个小时?术后注意什么事项?

    磨骨手术全过程一般需要1~2个小时左右,具体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的脸型骨架不同,所以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时间差距。通过磨骨手术一般可以让脸型达到改善的效果,

    2021-11-05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