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绵阳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 绵阳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隆鼻多少钱?隆鼻价格跟什么有关系?

绵阳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隆鼻多少钱?隆鼻价格跟什么有关系?

呆狐网呆狐网 绵阳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绵阳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10-22

  绵阳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隆鼻多少钱?

  隆鼻手术价格为2000-30000元之间,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整容手术,隆鼻手术切口有鼻小柱切口和鼻腔内切两种手术方式,其中鼻腔内切口因为切口比较隐蔽,外表看不到痕迹被普遍采用。

  月经期不能做手术,术前面部不能有病灶,术前不要化妆,术后用冰袋作局部冷敷,遵医嘱定期复检。

  隆鼻价格跟什么有关系?

  1.和假体材料有关,材料越好价格越贵,具体采用材料还要根据自己决定!

  2、与地区和医院的选择有关

  不同地区的整形美容医院收费就不一样,即使同一地区的医院,

  在同样的手术项目费用上也会有不同。爱美人士在做手术之前,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隆鼻医院。

  说个大概区间,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透明质酸隆鼻:一般注射一次2000~10000元,正规医院使用的透明质酸,如伊婉,瑞蓝,乔雅登等等,在网上的价格都是公开透明的,可以多了解下。

  普通隆鼻(单纯L型假体隆鼻):费用一般在3000-10000元。

  复合隆鼻(假体+耳软骨):用硅胶假体,加起来费用一般在5000-2万元之间,用膨体,加起来费用大概在1.5-3万元之间。

  综合隆鼻:费用除了医生和材料不同影响之外,还要看具体手术方案动了多少部位。基本在1万以上,一般4万元上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