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陈俊武
陈俊武

陈俊武 医师

出诊医院: 佛山曙光金子医学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微整形注射 面部 面部美容整体设计 女性整体年轻态塑造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440604001776

关于陈俊武

曙光美容集团无创抗衰塑形专家
中华医学会医疗美容协会会员
美国botox除皱瘦型素指定注射医师
瑞典RESTYLAN指定注射医师
从医多年,现主攻注射美容和抗衰微整形,专项研究面部五官[下垂脂修复]细化手术、 美容以及童颜[肌肤提拉]术,特别针对东方人的特点,整合先进无创整形技术与美学设计理念,操作精准细腻,让求美者从外观和自我感觉上,达到真正“ ”状态。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微整形注射 面部 面部美容整体设计 女性整体年轻态塑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