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安亭
王安亭

王安亭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洛阳友好口腔门诊部

擅长领域:口腔种植,口腔颌面外科及美学修复,复杂阻生牙及埋伏牙拔除

关于王安亭

职称:副主任医师

口腔颌面外科硕士


称号: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中华口腔牙槽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洛阳口腔医学会常务委员


奖项:获得省级科技成果奖三等奖


1996年本科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口腔系,研究生毕业于昆明医学院。曾就职洛阳市中心医院口腔科近20年,后在国内知名连锁口腔连锁机构担任负责人。曾先后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进修学习。在国内核心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获国家专利一项。

从事口腔医学工作二十余年,擅长口腔种植、口腔颌面外科及美学修复。在微创种植、即刻种植、全口种植、复杂阻生牙及埋伏牙拔除等方面经验丰富,精通骨増量、骨劈开、上颌窦提升及软组织移植等种植手术。

擅长:口腔种植,口腔颌面外科及美学修复,复杂阻生牙及埋伏牙拔除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