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贵阳德韩口腔医院好不好?贵阳德韩口腔医院怎么样?

贵阳德韩口腔医院好不好?贵阳德韩口腔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20-08-11

贵阳德韩口腔医院好不好?贵阳德韩口腔医院怎么样?口腔健康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健康,在贵州的牙友们有福了,德韩口腔在贵阳开设了贵阳德韩口腔医院。


贵阳德韩口腔


德韩口腔贵阳旗舰店现有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展开椅位33张,现有病床20张,其中有VIP诊室7间,项目总投资3000万人民币。医院按二级口腔医院标准设置,设有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口腔修复、口腔美白、牙周中心、儿童齿科等多个科室。德韩口腔贵阳旗舰医院定位高等,立足高起点,从德国进口卡瓦CT系统、卡瓦数字全景机系统、德国Weimar(魏玛)亲骨种植系统、德国5D美颜正畸系统、美国水激光种植机等一大批高等大型医疗设备。

贵阳旗舰医院领导与来自德国的马丁先生、韩国的金永勋先生作为国际专家团队成员代表进行了签约。德韩国际医疗部的外籍专家是德韩服务于中国大众的一支重要技术力量,他们常年不辞辛劳,在全国德韩口腔连锁开展“飞行诊疗服务”。

德韩口腔  您的口腔健康管家

德韩口腔是一家源自德韩、服务全球的高等口腔连锁集团。德韩口腔整合中、德、意、韩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嫁接德国、美国、意大利、韩国等国际高级高等齿科技术,使德韩口腔的学术水准和诊治水平时刻保持与国际同步,为人群提供专业口腔医疗保健服务和尊贵就医体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德韩口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促进人类口腔健康,为实现“国际口腔养护知名品牌”的宏伟愿景而不懈奋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