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高新区源森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 合肥高新区源森美容整形外科诊所不剃发植发成活率高么?合肥高新区源森美容整形外科诊所植发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合肥高新区源森美容整形外科诊所不剃发植发成活率高么?合肥高新区源森美容整形外科诊所植发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高新区源森美容整形外科诊所合肥高新区源森美容整形外科诊所 添加时间2021-11-04

  通常不剃发植发的手术价格可能在8元到30元左右的价格有所不同。可能要根据植发时所使用的面积大小来决定价格的多少。如果在植发时使用的面积比较大,可能价格在30元左右,如果在植发时使用的面积比较普通,可能在价格方面是8元左右。植发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操作。

  不剃发植发成活率高么?

  不剃发植发成活率一般比较高,需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在植发前医生会把头发剃掉,可以准确判断毛发的走向,可以有效保障毛囊成活后,长出的头发跟正常头发的生长方向是相同的,如果不剃发就植发,对医生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同时也可以保证毛囊的成活率。植发手术主要是抽取后枕部位健康毛囊,通过筛选和培育后然后移植到脱发部位。

  植发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毛发检测

  也是术前评估,医生应用植发检测设备检测脱发程度、毛囊状况、头皮状况、取(供)发区面积、毛发直径等等,找出脱发原因。

  手术设计

  脱发患者自身情况各有不同,再根据反馈的这20多项数据,为脱发患者制定个性化的移植方案。设计非常重要,不仅影响植发术后效果,还体现了医生丰富的临床经验。如发际线的设计、供区毛囊的选择及取材量、受区毛囊需求量、移植后的效果预测等,都需要植发医生根据经验事先设计好。

  不剃发取发

  利用器械直接选取优质毛囊,需要要剃掉移植毛囊,当剃过发的毛囊被提取之后,后枕部就没有被剃的头发了,在不损伤相邻原生发的前提下跳跃式提取毛囊,保障植发后,后劲部依然完美如初,不会出现传统大面积剃发,长短发不一的情况,让植发也更私密隐形化。

  分离

  分离师进行分离,并通过完备的质检手段进行筛选,将分离后的毛囊浸泡在核能营养液里,确保毛囊在植入前拥有足够的营养和活力。

  种植

  应用联合微针种植技术,采用口径0.6mm大小的精密种植仪器。可根据毛囊大小自动调节,种植的毛囊按照原有头发自然的生长方向植入,确保提取的毛囊毫无损伤的植入,种植刀具直径越小,种植密度越大,自然度也越好。

  术后护理

  毛发移植后,护理是关键,确保患者移植后的毛发汲取足够的营养,同时对原有的毛发进行头皮、毛囊和毛发管理,避免脱发。术后3天后可洗移植部位,5天内不要拎重物,两周内避免用力揉搓植发区,三周内不要做剧烈运动或有身体接触的运动,睡觉时尽量把枕头垫高,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高空作业,饮食尽量清淡一些,至少一周后才可以戴假发,如发生头部磕碰情况应及时就医,一年内不要染发烫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