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江苏宿迁奕美美容医院 > 黑眼圈该如何去除?江苏黑眼圈哪里做的好?

黑眼圈该如何去除?江苏黑眼圈哪里做的好?

呆狐网呆狐网 江苏宿迁奕美美容医院江苏宿迁奕美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7-01

很多人以为自己是黑眼圈,但其实主要问题在眼袋和泪沟。泪沟比较好辨认,是出现在下眼睑靠近鼻子的一条凹沟。眼袋则是比较容易和泪沟搞混,眼袋是卧蚕和泪沟之间多余的脂肪。

眼袋主要分为两大类:先天性眼袋和后天性眼袋

先天性的就不多说,多半是遗传。后天性的也分假性眼袋和真性眼袋。

假性眼袋主要是因为睡眠不足、睡前喝大量水、哭太多等多种原因造成的暂时性水肿。这种假性眼袋脂肪凸出的程度相对比较轻微,一般过几天就好了。

真性眼袋主要是因为自然衰老导致。随着年龄增长,眼部皮肤会慢慢变得松弛,眼眶隔膜也会变薄和萎缩,这就会导致眶内脂肪向外凸形成眼袋。

再看解决了眼袋?泪沟之后,黑眼圈自然就淡化了不少。

再说术式,一般去眼袋分外切和内切,更 内切,不缝线,不拆线术后也没有疤痕。如果有泪沟?眼袋可以选择眶隔释放,将眼袋(多余的脂肪)填充到泪沟,一次性解决两个问题。

宿迁奕美美容医院致力于发展江苏地区高等医疗美容服务的医美品牌,经过几年的品牌沉淀和稳步发展,在国内尤其是江苏地区已经拥有近十家连锁医美机构规模,医院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带领医美整形风潮,并致力应用于整形美容、非手术美容、皮肤美容等领域。奥黛LEE媚眼术、埃菲尔析式美鼻、赫拉魔力沟主胸、吸脂瘦身、皮秒祛斑、毛发植发、水光嫩肤、瘦脸新系统、透明质酸等是院内经典项目。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