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江苏宿迁奕美美容医院 > 江苏隆鼻哪家整形医院好?江苏宿迁奕美整形怎么样?

江苏隆鼻哪家整形医院好?江苏宿迁奕美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江苏宿迁奕美美容医院江苏宿迁奕美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8-18

很多求美者在隆鼻这方面就会犹豫是应该选硅胶还是膨体,这个问题已经存在一万年了……现在的鼻整形综合手术大多是假体鼻梁+自体软骨鼻尖的组合,纯L型硅胶假体可以直接放弃了。新材料的远期效果不确定,不做直接 。讲讲较为常见的硅胶、膨体、耳软骨和肋软骨。



硅胶和膨体

硅胶不易感染,取出方便。但是,易透光,易挛缩。很多到后期越来越上翘的鼻子,很有可能就是硅胶假体。膨体更易感染,不易取出。但只要保证严格无菌操作,感染率可控。具有丰富经验的医生,膨体取出也不困难。重点是膨体更接近鼻梁骨头的手感,不会出现包膜挛缩。

耳软骨和肋软骨

取耳软骨不影响耳朵的形态。优点在于手感接近鼻尖软骨,动态时形态更自然自然。缺点是没有办法抬高鼻尖太多,很看重医生的鼻尖支架搭建,有些方式会使鼻尖吸收很快。几年后,容易出现鼻尖下垂,鼻梁还高挺的情况。

取肋软骨会在肋骨处开2-5cm的开口,较痛,易留疤。对鼻尖改善大,基础不好的情况可能只能选择肋软骨,吸收率相比耳软骨较低,目前的技术静态能做到自然。然而,肋软骨较硬,手感明显。动态时,肋软骨搭建的鼻尖几乎无法跟随表情变化,静态什么样动态也是什么样。

奕美美容医院致力于发展江苏地区高等医疗美容服务的医美品牌,经过几年的品牌沉淀和稳步发展,在国内尤其是江苏地区已经拥有近十家连锁医美机构规模,医院专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带领医美整形风潮,并致力应用于整形美容、非手术美容、皮肤美容等领域。奥黛LEE媚眼术、埃菲尔析式美鼻、赫拉魔力沟主胸、吸脂瘦身、皮秒祛斑、毛发植发、水光嫩肤、瘦脸新系统、透明质酸等是院内经典项目。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