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遵义伊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2020遵义伊美整形生日庆祝 全场项目1折起

2020遵义伊美整形生日庆祝 全场项目1折起

呆狐网呆狐网 遵义伊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遵义伊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0-09-25

2020伊美整形生日庆祝 全场项目1折起  遵义伊美整形美容,坐落于中国西南红城--遵义市,是一家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整形美容、口腔美容、激光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为一体,为大众求美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现代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立志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由内至外的美丽健康定制方案。医院引进国际先进医疗管理理念,率先在遵义地区创立规模化经营,打造以遵义市为中心的中国大西南地区医疗美容服务机构。



2020伊美整形生日庆祝 全场项目1折起

诚信医美,明码标价,无任何隐形消费,还有更多大奖等你拿,心动不如行动,抓紧时间预约。

微整形类

爱芙莱尿酸生日庆祝价:680元 原价:1980元享受0.34折

皮肤类全场5折

经典项目全场1折起

韩式小切口双眼皮  原价:6800元 生日庆祝价:1280元

假体隆鼻 原价:6800元 生日庆祝价:1980元

水光之针年卡

原价:16800元 生日庆祝价:1980元/12次

360°吸脂(部位)

原价:3000元  生日庆祝价:1980元

微创提眉

原价:5800元  生日庆祝价:2980元

精细祛眼袋

原价:8800元  生日庆祝价:2980元

消费礼

消费满300元即可参与抽奖(没有空奖)

1、水漾嫩肤 2、光子嫩肤 3、医用面膜 4、嗨体祛颈纹 5、进口除皱抗衰 6、进口瘦脸除皱瘦型素针 7、进口透明质酸 8、乔雅登透明质酸 9、童颜的针 10、无针水光月卡4次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2020遵义伊美整形生日庆祝 全场项目1折起
    2020遵义伊美整形生日庆祝 全场项目1折起

    2020伊美整形生日庆祝 全场项目1折起 遵义伊美整形美容,坐落于中国西南红城--遵义市,是一家经卫生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整形美容、口腔美容、激光皮肤美容、无创美容为一体,为大众求美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现代专业医疗美容机构,立志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由内至外的美丽健康定制方案。医院引进国际先进医疗管理理念,率先在遵义地区创立规模化经营,打造以遵义市为中心的中国大西南地区医疗美容服务机构。

    2020-09-25
  • 遵义市红花岗区伊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遵义市红花岗区伊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埋线双眼皮多少钱

    一张美丽的容貌能够很好的提升一个人的形象和气质,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完美的容貌。像有些人天生因为单眼皮的原因,使自己的容貌变得非常不美观。所以这些爱美人士会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有效改善。而埋线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一般都是在2000-3000元左右,手术价格还会随着自身情况和选择医院的不同都会出现浮动。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