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马松贵
马松贵

马松贵 医师

出诊医院: 漳州芗城美博士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个性化面部五官整形、 注射微整形、超溶脂吸脂塑形、自体软骨隆鼻、乳房整形、自体脂肪填充、小切口微创除皱等多项手术。

关于马松贵

  马松贵

  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现任漳州美博士整形医院整形科副主任,曾是中国人民 上校军医。从事整形外科工作30多年,专攻整形美美容领域,尤其擅长个性化五官整形设计、微创动感隆乳、多部位吸脂塑体及小切口微创除皱项目。期间曾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进行技术学习,多次与上海九院、第二军医大知名专家同台手术,并与新西兰美容外科专家苏珊娜博士、韩国鼻整形专家朴准直教授互相交流技艺。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为数万名爱美人士安全蜕变了美丽。

擅长:个性化面部五官整形、 注射微整形、超溶脂吸脂塑形、自体软骨隆鼻、乳房整形、自体脂肪填充、小切口微创除皱等多项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