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雅圣口腔门诊部
上海雅圣口腔门诊部

上海雅圣口腔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758号4层北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08204331010617D152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雅圣口腔门诊部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上海_静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雅圣口腔门诊部是一家拥有20台牙科治疗椅位的大型口腔诊疗机构,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门诊位于轨道交通2号线、13号线、12号线三线交汇处,属于繁华的南京西路商圈,毗邻兴业太古汇,地理位置优越,商业氛围良好。

  上海雅圣口腔始终坚持“革新口腔诊疗体验”的初衷,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个性化、综合、全面的口腔诊疗方案。门诊引入全套国际优等的口腔诊疗设备,包括德国西诺德公司的牙科综合治疗台、CEREC瓷睿刻椅旁全瓷修复设备、GALILEOS口腔CT等。同时,上海雅圣口腔严格甄选诊疗医生,打造领跑于国内整体水平的医疗团队。我们的核心医疗团队成员均拥有国内外知名学府的教育背景和大型公立医院多年的临床执业经验,并与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建立了长期技术交流机制。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