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林海晨
林海晨

林海晨 医师

出诊医院: 河南三门峡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擅长面部五官整形(重睑、隆鼻、眼袋、隆颏、下颌角整形等)、乳房整形(隆乳、巨乳缩小、乳房再造等)、自体脂肪移植,精通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微整注射

关于林海晨

林海晨三门峡华美整形医院副主任医师


    医学学士,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临床医疗系,同年分配到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心医院外科工作。毕业后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临床工作十余年,先后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外科研修,现任河南省医学会烧伤外科常委和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分会委员等。


    他是五官美学设计专家,私密、形体及自体脂肪填充、微整注射,各类美容整形手术及乳房再造术。


    工作期间曾多次在上海、南京等地进修学习烧伤及整形专业,擅长各种原因(酸、碱、电等)烧伤和特殊部位的烧伤治疗,熟练开展各种疤痕整形修复,难愈性创面、骨外露、褥疮等修复术,各类美容整形手术及乳房再造术。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五官整形(重睑、隆鼻、眼袋、隆颏、下颌角整形等)、乳房整形(隆乳、巨乳缩小、乳房再造等)、自体脂肪移植,精通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微整注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擅长:擅长面部五官整形(重睑、隆鼻、眼袋、隆颏、下颌角整形等)、乳房整形(隆乳、巨乳缩小、乳房再造等)、自体脂肪移植,精通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微整注射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