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俊杰
周俊杰

周俊杰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星璨门诊部

擅长领域: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驼峰鼻整形、宽鼻纠正、隆鼻失败修复等

关于周俊杰

医生简介:
  周俊杰,男,医学硕士,大韩美容整形外科正式会员,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精湛的整形美容手术技巧,深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在鼻部整形论文造诣颇深,发表有关鼻部整形论文数十篇,得到广大医美人士及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医生荣誉:
  整形医师特约专家
  大韩显微手术学会正式会员
  大韩美容整形外科正式会员

  医生擅长项目优势:
  周俊杰医生说自体软骨也可长期维持效果,但自体软骨会被机体组织吸收,其中,肋软骨移植后的吸收率一般不超过5%,而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的吸收率可达15%。另外,自体软骨术后较易出现鼻部变形,因此选择这种方法你也不能大意。

擅长:鼻尖整形、鼻翼整形、驼峰鼻整形、宽鼻纠正、隆鼻失败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