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刘培林
刘培林

刘培林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整形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重睑修复、 脂肪移植、吸脂塑身等

关于刘培林

刘培林主任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整形美容专业,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专业十余年,临床经验丰富,具备资深的人体美学修养,尤其对面部五官审美有独到研究。曾多次赴韩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家进行学术交流。
曾参加过眼部整形研修班,对各种失败重睑术的修复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所擅长的韩式重睑精细缝合术,双眼皮形成效果持久,术后恢复快,自然逼真,更符合生理形态和现代审美的需要。对内眦技术的改良,术后不留疤痕,使明眸传神。
对每位求美者负责,是他行医的不变准则。他会根据每位顾客的职业、年龄、性格、气质等综合情况考虑,为求美者量身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重睑修复、 脂肪移植、吸脂塑身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