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萌

邓萌 医师

出诊医院: 成都武侯怡脂医疗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隆胸、抽脂、减肚子、瘦臀、瘦大腿、瘦手臂、瘦小腿、提臀、丰臀、肚脐整形、针灸减肥、减肥、瘦后背、O型腿矫正

关于邓萌

邓萌,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博士,成都怡脂医疗美容技术院长,怡脂LAMS吸脂塑形中心负责人。

  社会及学界职务:

  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博士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师

  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病案质量先进青年

  中国人民 总医院(301医院)主治医师

   第452医院整形外科医师

  亚太干细胞微整形医学会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分会脂肪移植学组组员

  四川整形美容协会脂肪整形分会理事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理事

  多家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编委

  个人荣誉:

  中国脂肪塑形第一人

  中韩超微创吸脂塑形学科技术带头人

  lams吸脂技术指导专家

  FatexpertGRAFT高难度技术指导

  lams极塑美型设计总设计师

  亚太高难度吸脂失败整形修复专家

  个人简介

  邓萌毕业于“中国整形学府”、“中国整形外科事业的摇篮”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外科专业,获得整形外科博士学位,在北京八大处形体塑形中心进行临床科研5年,从 第452医院接触美容整形事业至今已近10年,随后又在中国人民 总医院(301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精湛的技术。在脂肪抽吸、自体脂肪移植面部年轻化、塑形及丰乳,脂肪间充质干细胞的培养、提取方面拥有极高造诣。并作为访问学者多次出访韩、美、英、德,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院所基金《DLK1在组织工程软骨形成过程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血管内皮细胞及脂肪基质干细胞促进脂肪移植后再血管化研究》等多项基金项目,均取得重要成果,在SCI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学术成就

  邓萌在《中华整形外科杂志》《StemCellsInternational》《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中国美容医学》等国内外知名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先后完成国家、省级、市级、院所级别自然学科基金,并获多项荣誉,多次作为青年访问学者应邀赴亚太、欧美及港澳台地区进行学术交流。被韩国金勇圭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研究医院医院,中国知名整形专家范金财、马桂娥教等整形大咖共同评价为“中国整形美容青年典范”,更是三次深度访问韩国YK整形外科医院、梦想整形医院、365mc医院,学习韩国很大的整形医院精细手术之道,对标学习国际技术,护理理念。

  对常见和复杂、疑难面部年轻化、形体塑形及常见的五官整形有较高的医疗水平,作为中国自体脂肪优秀青年学者,曾多次受邀参加中欧整形美容外科会议暨国际美容整形外科高级研讨会等多个国际型技术交流会议。

  代表性专著及论文:

  《EndothelialDifferentiationofHumanAdipose-DerivedStemCellsonPolyglycolicAcid/PolylacticAcidMesh》StemCellsInternational

  《结合邻近美学单位的上臂联合吸脂术》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自体软骨在鼻整形手术中的应用》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自体脂肪隆乳技术》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自体脂肪颗粒移植在修复面部整形术后局部凹陷并发症中的应用》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男性乳房发育症的外科治疗进展》中国美容医学

  《去表皮交叉真皮瓣法治疗乳头内陷的研究进展》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自体脂肪颗粒移植联合局部组织瓣在血管瘤治疗后继发上唇畸形修复中的临床应用》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

  《脂肪干细胞辅助自体颗粒脂肪移植用于隆乳的临床对照研究》中国美容医学

  项目:

  局部微创形体塑形、马甲线/腰窝/比基尼桥/天鹅臂/蝴蝶背等极塑[下垂脂修复]、自体脂肪面部年轻化管理/面部塑形/丰乳/丰臀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隆胸、抽脂、减肚子、瘦臀、瘦大腿、瘦手臂、瘦小腿、提臀、丰臀、肚脐整形、针灸减肥、减肥、瘦后背、O型腿矫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