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于海生
于海生

于海生 医师

出诊医院: 江门梦想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鼻部、眼部多项整形及修复

关于于海生

副主任及医学博士“双料”专家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教授

  “非手术鼻头缩小术”技术开创人

  韩国YE整形美容客座教授

  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专家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委员

  梦想®集团鼻部整形专家团成员

  于海生,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专家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外科教授,自2001年进入整形外科领域,已有17年执业经历,受国内正统整形学派的熏陶与海外执业经历让于主任深刻的掌握了韩国精细化整形理念,特别对于鼻部、眼部多项整形及修复领域有着过硬的技术功底。

  在学术上,于博士先后在韩国YE整形医院等海外机构担任客座教授,多次应邀赴韩国、美国、澳洲等地进行技术交流,通过不断的沉淀,现在成为了在韩国进行美容手术演示较多的中国学者之一。除此之外,他还在美国《ASJ》等很高等期刊杂志上发表专业论文17篇,并获得多项科技科研奖项。

擅长:鼻部、眼部多项整形及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