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

金鑫 医师

出诊医院: 西安众山臻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眼部[下垂脂修复]术、鼻部多项整形术、面部[下垂脂修复]微整形、自体脂肪轮廓塑形术、私密回春术

关于金鑫

  2012年赴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深造研修,2014年受邀赴韩国多家知名整形机构沟通交流,师从著名章一新教授、林晓曦教授、韦敏教授、张如鸿教授、赖传昌教授、杨群教授等多位国内知名教授,有幸与上海喜美医疗美容亚洲鼻王-王会勇院长合作,深研鼻部多项整形及面部[下垂脂修复]微整形的核心技术。

  擅长把国际多元化审美观与东方美学相结合,并将女性独有的细腻视角及对时尚的敏锐触觉融入到临床工作中,针对不同的求美者塑造出颇具个人特色的科学美感,能更好的诠释出求美者千姿百态,彰显个性的完美气质,受到广大求美者的信赖和认可。

  【擅长项目】:眼部[下垂脂修复]术、鼻部多项整形术、面部[下垂脂修复]微整形、自体脂肪轮廓塑形术、私密回春术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下垂脂修复]术、鼻部多项整形术、面部[下垂脂修复]微整形、自体脂肪轮廓塑形术、私密回春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