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 苏州康美做提眉多少钱?康美详情介绍!特色项目一览~

苏州康美做提眉多少钱?康美详情介绍!特色项目一览~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康美整形美容医院苏州康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4-02-01

苏州康美做提眉一般需要3000-6000元左右。 提眉能够将眉毛部位松弛的皮肤向上提拉,使局部皮肤恢复紧致.如果皮肤松弛的情况比较轻微,手术的难度会比较小,一般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皮肤松弛严重,会增加手术的难度,可能需要6000元左右。

一、苏州康美做提眉效果怎么样?

苏州康美做提眉不错,苏州康美隶属于康美国际整形医疗集团的一家专注于整形美容的医院。苏州康美美容医院注重服务质量,提供多对360°关怀服务。从顾客步入医院的那一刻起,服务就随行,步步贴心;医院提供独享私密诊室服务,关怀备至;每位就诊者都有专属咨询师和专属医生,定期回访,制定美丽计划,终身呵护。

二、医院介绍

苏州康美整形医院是一家正规的、靠谱的医美机构,医院成立于2016年年底,面积大约有25,000平方米,目前的医学项目众多,而且在技术开发方面拥有着核心的理念为顾客提供了更加具有针对性的优势项目,成立至今能够完成激光祛斑,光子嫩肤,隆鼻手术,双眼皮手术等等。目前已经在南京、常州等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10家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注册资金超过了数亿元,是国内较为专业的投资医疗管理集团之一。

三、特色项目

面部轮廓、眼部整形、皮肤美容、胸部整形、激光美容、脱毛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