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乌鲁木齐市陈毅口腔诊所 > 乌鲁木齐陈毅口腔诊所蛀牙容易出现的位置?

乌鲁木齐陈毅口腔诊所蛀牙容易出现的位置?

呆狐网呆狐网 乌鲁木齐市陈毅口腔诊所乌鲁木齐市陈毅口腔诊所 添加时间2019-07-23

  乌鲁木齐陈毅口腔诊所蛀牙容易出现的位置?一般情况下,唾液难以到达的地方容易产生蛀牙,因为唾液起不到“把牙齿冲洗干净”的作用。在这方面孩子和大人之间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对于孩子来说,容易产生蛀牙的地方会因为年龄而改变。


乌鲁木齐陈毅口腔诊所蛀牙容易出现的位置?


  1、一岁左右

  在1岁左右,前牙快要长出来的时候,前牙的外侧(唇侧)容易产生蛀牙。而且上前牙比下前牙更容易产生蛀牙。因为下前牙更靠近唾液的分泌口,唾液可以产生“把牙齿冲洗干净”的作用,而上前牙难以受到这样的待遇。

  2、两岁半到三岁

  在两岁半到3岁,孩子已经开始吃各种各样的食材,而这个时候,后面的乳牙也处在快要长出来的阶段。孩子用后牙来磨碎食物,后牙咬合面的窝沟里就会留下食物残渣。如果家长没有及时给孩子清洁干净,就会很容易产生蛀牙。所以,除了日常的口腔清洁,也建议给孩子的乳磨牙进行窝沟封闭(3岁左右)。

  3、四岁到五岁

  4岁到5岁时,牙齿与牙齿之间比较容易产生蛀牙。不少孩子3岁前没有蛀牙,到了4-5岁却产生了蛀牙。4岁左右,刚好是孩子的叛逆期,也是生活习惯与饮食习惯比较容易紊乱的时期。到了5岁,颌骨中就要准备迎接新伙伴“六龄牙”。六龄牙是沿着较后面的乳牙生长的。这时,乳牙整体向前挤压,牙与牙之间的缝隙会变得紧密。所以,尽管有刷牙,但是牙缝里面也是很容易有食物残留、牙菌斑堆积,也会有可能形成蛀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乌鲁木齐陈毅口腔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