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天津还美医疗整形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天津还美医疗整形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天津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天津还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7-12

  天津还美医疗整形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可以保持多久?作为女人一定要明白的道理:好形象是女性长期的时装,很多人花很多的钱来装修自己的房子,其实没有太多人来参观你的房子。不懂保养自己,长着一副松弛、满脸皱纹、色斑、皮肤暗黄的脸,即使再有钱也不能显示你的高贵气质。


天津还美医疗整形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面部的颞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双颊深陷的人显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给人凶悍的印象。恢复面部凹陷部分较理想的整形手术自体脂肪移植,注射自体脂肪丰面颊在临床应用后得到了很好的效果。所谓自体脂肪移植是指,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

  自体脂肪丰面颊

  人的衰老是由部分脂肪发生位移,在其他部位堆积,因缺少脂肪而产生凹陷,因为脂肪堆积产生人体轮廓模糊臃肿,老态毕露。自体脂肪 填充面颊,增加面部饱满度,令面部更匀称、协调,有立体感,同步改善肤质,提亮肤色,重返青春脸庞。

  自体脂肪丰面颊没有排异性,不易感染,安全性强。在自体脂肪丰面颊方法过程中,为减少脂肪液化,增加成活率,故一次注入脂肪量宜小,不超过10毫升,脂肪细胞在无菌环境下易于成活,将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凹陷的面颊处,效果更佳。填充后可获得到圆润自然的脸型,适用于面部不够丰满的人。

  自体脂肪丰面颊的特点是成活率高达96%

   区别于传统自体脂肪填充脂肪存活率不高、易吸收、效果不持久等弊端,自体脂肪 是一种未充分分化、尚未发育成熟的细胞,具有自我更新复制和存活的能力,医学界称为“多功能自体脂肪 ”。

  1、植入体内会不断增殖分化成稳定的脂肪细胞,成活率高达96%。

  2、加入激活生长因子,能够更快速营造完善的血液循环系统,与原组织融为一体,塑形效果稳定,效果更是浑然天成。

  3、持久激发面部脂肪细胞本身的生理活性,不断自我更新与修复,维持效果更持久。

  4、创注射、创伤小、无痕、无排异、知名专家技术保障。

  5、全封闭无菌离心处理确保安全。

  6、手术时间短、恢复快、无排异。

  自体脂肪丰面颊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 填充塑形,以大腿或腹部抽出的优质脂肪提纯、净化、培养,再以多点、立体、精确注射到面部凹陷部位。脂肪成活后效果长期保持。

  自体脂肪丰面颊成活率是关键,为了避免脂肪细胞的损伤,用颗粒状脂肪移植,脂肪细胞损伤小,加上面部血运丰富,脂肪易成活,效果也就持久。另外,广州曙光专家采用自体脂肪填充专利技术,丰面颊后长久维持,脂肪成活后维持效果可达终身。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天津还美医疗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