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西美医疗面部激光脱毛后能碰水吗?

北京西美医疗面部激光脱毛后能碰水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08
  北京西美医疗面部激光脱毛后能碰水吗?现在有着非常多的女性会被体毛的问题所困扰,因为体毛对于一个人的面部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才会有着许多的人尝试各种方法来改善自己的体毛问题,其中面部激光脱毛就是全部方法当中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同时也是许多人会使用的方法,那么面部激光脱毛后能碰水吗?


北京西美医疗面部激光脱毛后能碰水吗


  北京西美医疗做面部激光脱毛需要多长时间:

  ①手术总治疗时长:40-60分钟

  ②手术后恢复时长:2-6个月

  激光脱毛术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破坏毛囊,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对于较粗较黑的毛发,激光治疗后会发生较大的损伤,导致部分毛囊细胞的变性、坏死,从而长期有效的阻止毛发再生。激光脱毛大概需要3-5次治疗,每次治疗间隔为20-45天。

  北京西美医疗面部激光脱毛后能碰水吗?

  面部激光脱毛手术在做完之后当天是不能够沾水的,较 好是在第二天之后在沾水,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术后伤口出现感染的问题。

  北京西美医疗激光脱毛注意事项:

  1.脱毛后第一天避免触水,以免发炎;

  2.注意防晒,防止紫外线照射引起色素沉着;

  3.24小时尽量不用润肤露之类身体保养品,以免感染;

  4.不要穿颜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此时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

  5.勿食有刺激性的食品,要多吃含维C的水果,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西美医疗面部激光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