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邵逸夫医院整形美容科 > 杭州邵逸夫医院激光除皱能维持多久呢?

杭州邵逸夫医院激光除皱能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邵逸夫医院整形美容科杭州邵逸夫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12-29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脸上渐渐的有了皱纹,这让许多女人都如临大敌,而且女性往往在三十岁以后,皮肤状态开始下滑,皮肤变的越来越没有弹性,胶原蛋白迅速流失,慢慢形成了皱纹,于是我们开始尝试各种的去皱护肤产品,但是效果仍不明显,所以要想改变有效的除皱,就要寻找更加科学的去皱方法,那么就可以尝试一下激光去皱的方式,受到许多人的好评。那么杭州邵逸夫医院激光除皱能维持多久呢?



  激光除皱做完以后,虽然不需要护理,但是也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恢复以后可以保持两到三年不变,保养的好时间会更久。影响效果长久的几点如下。

  1.保养的功夫

  激光除皱手术虽然不需要术后进行护理,甚至可以当天就上妆,但是并不代表从此就不需要保养。

  2.睡眠质量

  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可以保证身体的各项机能都运转,也能保证皮肤状态越来越好。

  3.注射其他的药物

  除皱操作完成以后,什么时间可以注射透明质酸等物质,还需要遵照医嘱,不要随意的随时进行,这样皮肤没有恢复的时间,会疲惫。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