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成都华颜整形医院介绍​

成都华颜整形医院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2

成都华颜整形医院介绍


  成都华颜整形医院是经卫生主管部门审批斥巨资打造的全新型医学整形美容机构。位于成都市繁华街区,武侯区长益东二路39号,建院面积达6000余平米,配置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口腔美容科、生活美容中心等。华颜医学美容凭借10余年的文化沉淀,拥有多家知疗机构的战略同盟背景,并与上百家供应商签订合作往来。华颜医学美容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持“贴心、细心、用心、尽心、安心、爱心”的6心服务理念,大力引进高资历医疗技术人才、全新管理模式、更高的服务理念和高配置的奢华VIP环境,将传统整形美容服务升级为全面个性化支持的全新服务平台。


  化整形美容平台,科研技术共享

  华颜整形总部坐落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在韩国,日本,美国,泰国、英国以及台湾等地拥有与华颜整形美容深度合作机构,提供了前沿医疗美容技术。并在韩国、泰国、日本等地汲取医疗美容技艺之长,精心调整出专属人的整形美容体系,并在时间进行集团共享,并积极提供给广大爱美者。

严格把控,安全塑美

  采用先进JCI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严格的安全质量监控,同时引入FCMC等先进医护模式,在整形前、整形过程中以及整形后期进行全息跟踪,并提供全面的接待、咨询、诊疗、陪护、术后维护等360度全院六星级VIP贴心服务。

品质,后顾无忧

  华颜医学美容为更加全面的打造成为化整形中心,特邀整形美容坐诊,能够满足不同国籍会员的化需求。拥有先进医疗美容设备,为客户提供精准的诊疗服务。建设有标准的层流手术室,为您提供优越、安全的手术环境。

量身的VIP尊享服务

  华颜医学美容拒绝“流水线”、“批量化”传统医疗美容服务,更注重爱美者全身心的细节呵护,以“6心”服务理念为每位爱美者量身私人尊享服务。除了术前动态模拟和私人的个性化美学设计外,术后更是通过大数据为您提供专属护理以及长效的服务体系。在档案管理、日常生活美学建议等细节上,华颜整形将给每位顾客忠诚的私人建议和尊享服务。

医院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长益东二路599号

咨询电话:400-0922-882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