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 去成都华颜做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去成都华颜做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华颜美容医院成都华颜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8

鼻梁过于塌陷会使得面部没有立体感,对个人的形象气质有一定的影响。好在现在隆鼻的方法有很多,自体软骨是一种新型的垫鼻梁的方法,因为取材于自体,相容性十分的好。那么,成都华颜整形医院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成都华颜整形医院是经卫生主管部门审批斥巨资打造的全新型医学整形美容机构。位于成都市繁华街区,武侯区长益东二路39号,建院面积达6000余平米,配置有整形外科、皮肤美容科、口腔美容科、生活美容中心等。华颜医学美容凭借10余年的文化沉淀,拥有多家知疗机构的战略同盟背景,并与上百家供应商签订合作往来。华颜医学美容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持“贴心、细心、用心、尽心、安心、爱心”的6心服务理念,大力引进高资历医疗技术人才、全新管理模式、更高的服务理念和高配置的奢华VIP环境,将传统整形美容服务升级为全面个性化支持的全新服务平台。

成都华颜做隆鼻手术效果

1、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2、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专家表示,因为垫鼻梁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你是感觉不到疼痛的。

3、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4、吸收少,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

成都华颜做隆鼻手术安全吗

隆鼻手术操作安全:这种手术方式操作安全性一般和手术医生的经验是有关系的,临床上的效果可以看出越有经验的医生隆鼻手术效果越理想,并且求美者普遍恢复速度较快,能够有效降低术后并发症!

隆鼻手术假体安全:有安全资质的整形医院所采用的隆鼻交替都是安全过关的,主要分为进口假体和国产假体,假体以硅胶和膨体两种的效果佳,并且非常持久,如果求美者希望是短效隆鼻的话,可以采用针剂隆鼻!

隆鼻手术成功后还要注意属猴的保护,如果护理不当的话,可能会引发伤口及周围组织的发炎感染。另外如果手术失败的话,就会出现鼻子歪斜、隆鼻效果不理想等情况,因此建议大家要积极进行术后的护理!  


如果您还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进行咨询,整形美容专家将竭诚为您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