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壹加壹半长期纹眉整形案例(图)

北京壹加壹半长期纹眉整形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06
北京壹加壹半长期纹眉整形案例第0天

【半长期纹眉第0天】今天简直太开心了,终于去做了好久就想要去做的纹眉,对于纹眉这不大也不小的事情,其实我已经在心里默默的准备了差不多大半年的时间了,一直没有下定决心去做,实在是自己较近上班总是花大把的时间内画眉毛,总是迟到好几次,老总说我太多次今天终于决定去做了,而且效果相当满意。我是上个星期在网上预约的壹加壹医院,今天去到医院医生先是和我面谈,了解我的情况和我的需求,然后医生根据我的情况给我 了丝雾眉,说我的脸型比较适合做这种眉形,看起来会更好看更有精神,我觉着也还不错,就定了方案了。做完之后的效果也是挺好的,真的很幸运,可以做的这么好,而且价格也合适,今天就给你们看我刚刚做完的效果吧。




北京壹加壹半长期纹眉整形案例第3天

【半长期纹眉第3天】今天已经是术后的第三天了,每天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照镜子,现在的眉毛实在是太棒了,心情超好,虽然这几天不能沾水没办法好好洗个脸。(因为纹眉是有点小伤口的)而且这几天有时间还会有一点点痒,总是忍不住想要去挠,好折磨啊,但是为了这么好看的眉毛,想想恢复的快点就可以早早回复自然,完全是可以忍受的,哈哈哈哈。虽然现在结痂了,但是还没掉痂,所以看照片会有一点点的颜色深,不是很自然,等过几天掉痂了之后就好看很多的,为这个我专门咨询过医生了,所以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医生让我不要心急,慢慢恢复心情放轻松,我过几天再来更新,大家要一起见证我变美哦!

北京壹加壹半长期纹眉整形案例第45天
【半长期纹眉第45天】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啦 每天上班化妆超级快,就算卸妆了 眼睛也看起来特别有神 完全不用担心卸妆后的问题 希望可以美美的 进入夏季啦,已经写了这么多篇日记,眉毛也快到二次补色的时候了,联系好客服医生,让我4月初就可以去,到那时正好一个半月。我的眉毛恢复的越来越好,我也越来越自信,在这里奉劝各位做眉毛的小伙伴,真的不用过度追求两只眉毛完全对称,感觉没有灵动性。我就很喜欢现在的眉毛,看上去给人很温柔又很清纯的感觉,真的超幸运遇到壹加壹的医生,把我完全变了一种风格,炒鸡喜欢尼。

北京壹加壹半长期纹眉整形案例第66天
【半长期纹眉第66天】啦啦啦 换季时节来了也就是仙女们剁手的季节来啦 宝宝也陪闺蜜来买买买啦 女人呀一试就停不下来了 一直问我好不好看呀 我就当了一下午的小跟班 出来就自拍几张开心一下 话说这个天气较适合在脸上作妖了 弄啥啥都恢复的快 恢复的好 所以想纹眉毛的小仙女们千万不要犹豫哦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天气刚刚好 适合小仙女们变美的黄金季节,错过这个时候就又要等啦,早做早变美嘛,你们觉得尼。

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ONE&ONLY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位于北京东城区东二环工体北路巨石大厦,毗邻工人体育场、保利大厦、港澳中心等的核心中央商务区,地处使馆区与东直门交通枢纽之间,是一家拥有强大的资本后盾与很先进的科学技术双剑合璧整形美容机构,由中整协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主任刘琳琳出任总裁,新加坡歌星阿杜A-DO参与战略投资的高端医美机构。


      阅读:北京壹加壹硅胶隆鼻整形案例            北京壹加壹鼻部修复整形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