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壹加壹主推项目优势医生!北京壹加壹主推项目优势医生价格表!

北京壹加壹主推项目优势医生!北京壹加壹主推项目优势医生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1-12-02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
【眼部主推】:李文波、张志伟【2500——5w]
【鼻部主推】:张志伟、李文波【3千——15w】
【胸部主推】:张志伟、李文波【16800——33w】
【脂肪】:李文波、张志伟【5千——20w】
吸脂】:李文波、张志伟【5千——8w]
【无创】:冯杰,张小纯【1000——130w】
【皮肤】:冯杰,李凤苔、张小纯、刘克、韩通拉嘎【1000——40w】
【植发】:方蜜【1w——6w】
【口腔】:张庆鑫、刘军(副主)、王郑舟【1w——3w】
备注:眼部主推李文波,鼻子主推张志伟,主推前列个名字
医院亮点:
北京整形协会指定修复整形医院
1.医院董事世代从医,对医术方面有很高的把控
2.在新氧平台鼻部单项业绩过百万
3.独创九区会点美眼系统,准确到微米精细准确的私人定制,综合解决各区域的缺陷,打造专属眼部形态;
4.初眼复杂眼型整形修复专家
5.ONLY蒙特美鼻精细到0.1mm的精湛技术,下垂脂修复细琢,真实自然。
6.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
7.由国际金融巨头美国摩根士丹利旗下基金战略投资
8.壹加壹医美联合华熙生物推出的透明质酸 TWINHA 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成 
功举办,满足消费者对多元化产品的需求; 
9.是现已拥有十一城十三院的连锁机构
10.旗下现拥有张红艳、李明、付俊俐等数十位硕士及以上学历专家组成的高素质医学技术人才队伍
11.在八大处,赴韩整形,上海九院进修鼻部修复专家
12. 国内植发领域经验丰富专家,被广大发友称为“无痕植发专家”
-------------------------------
不开展项目:磨骨、变性、正颌、地包天
-------------------------------
医院简介:医院楼层有2个楼层,占地3600㎡,在院注册医生共有15人,三方客服13人,病房有12间,手术室6间。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新中西里13号壹加壹医疗美容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