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壹加壹鼻部修复整形案例

北京壹加壹鼻部修复整形案例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06
北京壹加壹鼻部修复整形案例第0天

【鼻部修复第0天】之前做过一次隆鼻手术,但是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样子,我喜欢的是比较立体的感觉,所以一直耿耿于怀。刚好前段时间遇到了好久不见的朋友,鼻子变得非常漂亮,问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是在北京壹加壹做的。我打听到以后非常开心,觉得鼻子有救了,便开始办理住院手续。下飞机后直接去医院咨询,因为在网上已经提前预约好了。见到谷院长感觉很亲切的样子,把困扰我的问题说了以后,谷院长给我设计了一套比较详细的修复方案,并且把鼻子的问题都分析得很透彻,较终的手术是鼻部多项缩小鼻头,垫耳软骨鼻尖。手术定在了第二天,刚做完手术包得跟肉包子似的,鼻子也不能呼吸,用耳软骨也没有那么疼,不过之前做过所以也有经验,每天按照医院的时间来做治疗以及消肿,还是恢复的很快的。我先放几张之前的照片:这是以前第一次垫的,没有鼻尖也没有鼻头。




北京壹加壹鼻部修复整形案例天

【鼻部修复天】取耳软骨垫到鼻尖,鼻背用的是假体,切口是在鼻中隔的下面,所以伤口看上去特别的小。手术是在第二天做的,比起手术的效果,我这个时候更关心会不会很痛,但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点痛,可是后来就一点也不痛了,能感觉到刀子划开皮肤,我一直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我可不敢看。但是真的一点都不痛的,但是手术后麻药过去后,还是会有些痛的,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痛哈哈哈。

北京壹加壹鼻部修复整形案例第2天
【鼻部修复第2天】取耳软骨垫到鼻尖,鼻背用的是假体,切口是在鼻中隔的下面,所以伤口看上去特别的小。手术是在第二天做的,比起手术的效果,我这个时候更关心会不会很痛,但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打麻药的时候有一点点痛,可是后来就一点也不痛了,能感觉到刀子划开皮肤,我一直闭着眼睛不敢睁开,我可不敢看。但是真的一点都不痛的,但是手术后麻药过去后,还是会有些痛的,但是是可以接受的痛哈哈哈。

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ONE&ONLY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位于北京东城区东二环工体北路巨石大厦,毗邻工人体育场、保利大厦、港澳中心等的核心中央商务区,地处使馆区与东直门交通枢纽之间,是一家拥有强大的资本后盾与很先进的科学技术双剑合璧整形美容机构,由中整协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主任刘琳琳出任总裁,新加坡歌星阿杜A-DO参与战略投资的高端医美机构,...


      阅读:北京壹加壹耳软骨复合隆鼻整形案例           北京壹加壹切开双眼皮整形案例(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