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韩德昌
韩德昌

韩德昌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康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整形、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多项整形、耳鼻整形、腋臭、隆胸、瘢痕修复、妇科整形等手术

关于韩德昌

韩德昌院长,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硕士,曾任某大学附属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从事临床工作30多年,具有丰富的整形美容外科临床经验,先后在国内期刊及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30余篇,参编专著1部。曾任省级及市级多个学术团体副主任委员,专家库专家及医疗事故、工伤鉴定专家。 
作为一名整形领域的资深医生,韩德昌教授多次参加国际整形美容会议,经常与韩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专家教授进行交流与学习,作为高级访问学者曾赴韩国多家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学术交流。30余年工作经历,一把手术刀,不仅为上万求美者的人生锦上添花,也为另一些人生雪中送炭。

擅长:面部整形、面部精细年轻化手术、眼部多项整形、耳鼻整形、腋臭、隆胸、瘢痕修复、妇科整形等手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