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周衡海
周衡海

周衡海 医师

出诊医院: 娄底市中心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

擅长领域:烧伤整形美容

关于周衡海

  周衡海,娄底市著名烧伤整形外科专家,从事烧伤整形专业四十余年,原湖南省医学会烧伤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中西结合烧伤专业委员会委员,娄底市医学会烧伤整形委员会名誉主委,重点主攻深度烧伤创面处理及复杂创面修复的研究,攻克了烧伤整形专业难题二十多项,提高了特重特大面积治好率、自体与活体异体微粒皮混合移植、脱细胞异体真皮基质与自体表皮研究,应用于临床救治了上千例重症烧伤患者,并获得涟钢集团公司科技进步奖,获集团公司劳动模范,娄底市卫生系统先进个人,为我省烧伤整形外科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2016年被湖南省医学会烧伤整形专业委员会授予突出贡献奖。

擅长:烧伤整形美容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