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 >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整形价格表全新发布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整形价格表全新发布

呆狐网呆狐网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05

  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成立于2000年12月,是辽南地区成立较早的专业美容整形机构,开业至今,从小做大,从弱到强,已成为海城地区具知名和鞍山地区较具影响力的整形机构,主任田海医生勤于专研,善于思考从实践中研究并总结出多项手术改进方案,均取得了高质量的手术效果,比如改进眼袋成形,改进腋臭治疗术等术后效果完美。


  田医生秉承欲做事先做人原则,不可靠的手术不做,做了效果不好的不做,国家不允许做的手术不做,一视同仁不随便提价,视顾客如亲人,顾客满意是田医生的愿望。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开业至今已成功病历数万例,患者满意率高,口碑宣传是本门诊的主要宣传形式。现在每年全国各地远路而来的顾客络绎不绝,鞍山、大连、沈阳等省内的顾客不胜枚举,吉林四平地区来本院手术的顾客上百人次,天津、北京、石家庄、通辽、兰州、宁波、桂林专程来海城手术的顾客很多。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整形价格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丰额头 5000~15000

  自体脂肪填充丰太阳穴 8000~20000


眼部整形


  双眼皮(埋线法) 3000~8000

  双眼皮(切开法) 5000~8000

  内眼角 5000~20000


鼻部整形


  鼻部硅胶+软骨 18000~20000

  驼峰鼻手术 10000~20000

  注射隆鼻 3000~9000


面部整形


  颧骨降低术 25000~50000

  颧骨截骨术 30000~50000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 8000~15000

  爱贝芙注射填充 5000~25000

  微晶瓷注射 5000左右


胸部整形


  隆胸 15000~65000

  缩胸 20000~50000


温馨提示:以上价格仅为参考价,具体价格以医院当天公布价格为准,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激光去红血丝多少钱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激光去红血丝多少钱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激光去红血丝多少钱?几乎所有人都想要一个漂亮的容貌,而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更是很多人都希望的,因为这样的面容会带给人们一种非常不错的视觉的体验,对于很多爱美的人来说这一直都是她们在追求的目标,但是总会因为很多外界的因素造成自己的肌肤出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多余很多爱美的人来说最致命的伤害莫过于脸上出现了红血丝,红血丝本就是一种非常影响美貌的东西,一般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多见于北方人,因为北方人的肌肤是比较薄的,但北方的天气也是比较寒冷的,尤其是到了东西不做好御寒措施脸部就会冻出红血丝,那么激光祛红血丝就成了不少人的选择

  •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整形价格表全新发布
    鞍山田海医学美容诊所整形价格表全新发布

    田医生秉承欲做事先做人原则,不可靠的手术不做,做了效果不好的不做,国家不允许做的手术不做,一视同仁不随便提价,视顾客如亲人,顾客满意是田医生的愿望。开业至今已成功病历数万例,患者满意率高,口碑宣传是本门诊的主要宣传形式。现在每年全国各地远路而来的顾客络绎不绝,鞍山、大连、沈阳等省内的顾客不胜枚举,吉林四平地区来本院手术的顾客上百人次,天津、北京、石家庄、通辽、兰州、宁波、桂林专程来海城手术的顾客很多。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