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莉

张莉 医师

出诊医院: 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改脸型,双眼皮,眼袋,隆鼻,隆下巴,丰太阳穴,拉皮,隆胸,抽脂,微整形等)及各种修复重建的手术(如皮肤软组织缺损,血管瘤,淋巴管瘤,神经纤维瘤,色素痣,粉瘤,脂肪瘤,皮肤癌等各种体表肿瘤等)有很深的造诣。

关于张莉

整形外科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省第七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第七届委员会血管瘤与脉管畸形学组委员,曾赴德国学术访问与交流;主要研究方向:血管瘤和血管畸形的基础和临床诊治;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多项课题分别获基金资助;四项课题获科技奖。

擅长:改脸型,双眼皮,眼袋,隆鼻,隆下巴,丰太阳穴,拉皮,隆胸,抽脂,微整形等)及各种修复重建的手术(如皮肤软组织缺损,血管瘤,淋巴管瘤,神经纤维瘤,色素痣,粉瘤,脂肪瘤,皮肤癌等各种体表肿瘤等)有很深的造诣。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