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志丹县人民医院
志丹县人民医院

志丹县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保安镇红都街018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志丹县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延安_志丹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志丹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3年,历经风雨沧桑,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县级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是延安大学医学院、延安卫校的教学医院;是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对口帮扶单位;是西安交通大学附属医院、陕西省人民医、延安大学附属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承担着全县及周边县区约25万人口的医疗救治及康复保健任务。医院总占地面积1.2万㎡,总建筑面积2.13万㎡,编制病床260张,实际开放病床300张。现有在职职工386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94名,具有技术职称19名,中级职称58名。拥有双排螺旋CT、彩超、电子胃肠镜、电子腹腔镜、CR影像系统、C型臂X线机、鼻窦内窥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24小时动态脑电图、经颅多普勒血流仪(TCL)、阴道镜、立普刀、微量元素分析仪、生物共振过敏治疗仪、高氧液体治疗仪、肺功能监测仪、电脑多维腰椎复位机等医疗设备60余台(套)。

  志丹县人民医院共设置业务科室38个,开展的大脑半球胶质瘤切除术、矢状窦旁脑膜瘤切除术、肝叶切除术、阑尾及疝气普外微创手术、微波治疗下肢静脉曲张术、前列腺气化电切术、胸腔镜下肺大泡切除术、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胆道镜微创直视手术、阴式子宫全切术、无痛人流及分娩术、烤瓷牙、鼻窦镜鼻内手术等技术在处于全市县级医院水平。

  近年来,志丹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科学发展、技术突破、人才兴院、质量强院的办院宗旨,励精图治,锐意进取,不断加强对外协作,改善基础设施,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成为陕北地区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的县级医院。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单位、陕西省“十佳医院”、陕西省卫生行业“文明窗口”示范单位、陕西省“白求恩精神奖”集体、全国百家示范品牌医院等荣誉;2009年被卫生部、地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地方中医药管理局评为全国医药卫生系统集体,也是陕北地区获此殊荣的医院;2010年荣获全国百佳百姓放心医院、陕西省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病区、延安市卫生系统单位、延安市十佳工会、延安市护理工作集体等荣誉。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