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鼻翼整形打造精致美鼻全过程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鼻翼整形打造精致美鼻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9-05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鼻翼整形打造精致美鼻全过程?我们经常能在杂志可以看到那些外国人的鼻子貌似都长得不错。人人都羡慕这样的鼻子。所以有外国人那样的鼻子是每一个人的梦想,鼻子不仅是重要的身体器官同时也能够对人的面部起到很大的修饰作用,对于女性来讲,外表是很重要的,所以说在很多时候大家都愿意,使用整形来完善自己。比如手鼻翼缩小术是目前流行的鼻部整形手术,鼻翼整形能够有效的缩减或者增加自身鼻子的大小,并且改变自身鼻尖或者鼻背的外形。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鼻翼整形打造精致美鼻全过程


鼻翼整形打造精致美鼻全过程?


目前在实际医疗中,鼻翼整形手术是在脸部全麻或者鼻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的,进行麻醉的主要范围只取决于受术者鼻翼整形手术之间范围的大小。如果主治医生在医治过程中选择全麻,那么受术者在整个鼻翼整形手术进行过程中,都是处在深度睡眠状态,因此这样手术者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是没有任何疼痛感的。此外,如果受术者若选择脸部局麻,那么在鼻翼整形手术中,受术者脑部是保持清醒的,但鼻子和周围的面部组织会感到麻木,虽然受术者也会有略微的疼痛感,但这种疼痛感都是可以接受的。


  在进行完鼻翼整形手术后两天内,受术者脸部会出现肿胀,在鼻翼整形手术后的第2天和第3天,肿胀效果较为明显,选择用冰块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感觉。肿胀通常会在鼻翼整形手术后一星期逐渐消退。经过半个月后,鼻翼整形手术的效果就体现出来了,基本康复了。

  好看的鼻孔,从下方看上去是向外下垂的水滴型。手术的方式也是要朝这方面去改善。不好看的鼻翼总结来说,脱离不了下列几个问题:

  ⑴鼻翼太宽:系指,正面鼻翼的宽度大于两眼内眦的距离。解决的方式是做皮肤、组织的切除,肌肉重新定位。

  ⑵鼻翼太圆:是只从底下看鼻翼,鼓出理想的弧度。解决的方式是做皮肤、组织的切除。

  ⑶鼻翼下垂:系指从侧面看,看不到鼻柱。看不到鼻柱不一定是鼻翼下垂,有可能是鼻柱后缩,需分开考虑。解决的方式是做鼻孔内皮肤、组织的切除。

  ⑷鼻翼后缩:系指正面看鼻孔露太多。但是鼻孔露太多也可能是鼻头后缩,即所谓朝天鼻。朝天鼻只要将鼻子延长,鼻翼就会跟着下来。但单纯的鼻翼后缩必须使用补皮手术来矫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门诊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