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邹天宁
邹天宁

邹天宁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云南省肿瘤医院

擅长领域:乳腺癌治疗同期腹直肌肌皮瓣乳房重建

关于邹天宁

邹天宁,女,中国共产党党员,云南省肿瘤医院乳腺病科科主任,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1985年7月毕业于泸州医学院医疗系本科,学士学位。1990年8月至今在云南省肿瘤医学院乳腺病科工作。1995年8月至1996年8月在北京医科大学临床肿瘤学院进修学习;1998年至2000年6月在昆明医学院在职研究生班学习。重视科研工作,近年来在国内核心及省级刊物发表论文20佘篇。“乳腺癌治疗同期腹直肌肌皮瓣乳房重建”研究,获云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为主要研究者之一。参与完成“NK细胞非基因调控乳腺髓样癌细胞凋亡与其预后关系研究”。

擅长:乳腺癌治疗同期腹直肌肌皮瓣乳房重建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