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姚明华
姚明华

姚明华 医师

出诊医院: 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门诊

擅长领域:整形手术、美容手术、隆鼻、重睑、除皱、隆胸、疤痕、微整形、针剂、激光、抽脂等。

关于姚明华

姚明华,男,毕业于北京大学,昆明市延安医院医学美容科主任、教授,昆明市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副院长,昆明盘龙华连众美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现任云南省医学美学美容学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云南分会委员;云南省医学美容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专家;云南省昆明市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专家库专家。师从于享誉闻名的国内较前代整形美容外科医学家王大玫教授,1977年至1992年,15年间姚明华教授在王大玫教授的直接指导下潜心学习与研究整形美容专业。是王大玫教授亲自培养的云南省为数不多的整形美容外科专业人才。多年来担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云南分会委员;云南省医学美容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库专家;云南省昆明市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专家库专家。 在1988年,开展全耳再造项目获得成功,成为国内先进案例。 30多年来开展并创新多项难度较高的美容整形手术。在面部整形、耳、鼻再造、乳房的整形、疤痕整复、烧伤及创伤修复、唇腭裂的修复与美容手术方面都有自己的创新和独到之处。2015年成功完成了两例无鼻再造。参与编写了《中华整形外科杂志》、《中华显微外科杂志》、《中国临床解剖学杂志》、《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等整形美容行业知名杂志,并在相关知名学术刊物发表数十篇论文,常年受邀参与美国、韩国、巴西、日本等国际整形外科学术交流特邀专家和特聘专家,获得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赞誉和广泛认可。

擅长:整形手术、美容手术、隆鼻、重睑、除皱、隆胸、疤痕、微整形、针剂、激光、抽脂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