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碧藻
张碧藻

张碧藻 医师

出诊医院: 大理州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妊娠合并症与并发症、产科危急重病人的救治

关于张碧藻

  1990年毕业于大理医学院,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具有本专业较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工作经验。对妊娠期糖尿病、妊娠合并系统性红斑狼疮、地中海贫血产前、产后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妊娠合并症与并发症、产科危急重病人的救治。1999年曾到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共撰写并在省级以上医学杂志发表医学论文20余篇,6篇获大理州卫生系统优秀论文奖;与科室同事一起开展《妊娠抗磷脂综合症的筛查与治疗研究》、《改良腹式全子宫切除术及阴道前后壁修补术》研究,分别获大理州卫生系统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服务员。

擅长:擅长妊娠合并症与并发症、产科危急重病人的救治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