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陆国兰
陆国兰

陆国兰 医师

出诊医院: 开远市中医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急慢性湿疹、荨麻疹、神经性皮炎,损容性皮肤病如痤疮、黄褐斑、扁平疣等。

关于陆国兰

  医疗美容主诊医师,云南中医学院兼职教授。毕业于云南中医学院中医专业,学士学位。云南省中医药学会皮肤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红河州医学会皮肤病性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开远市中医院皮肤科奠基人、皮肤病性病学科带头人。曾到云南省中医院皮肤科进修学习,师从云南省名老中医刘复兴主任。对各种急慢性皮肤病、性病的治疗有独到之处,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急慢性湿疹、荨麻疹、神经性皮炎,损容性皮肤病如痤疮、黄褐斑、扁平疣等。对脾胃病等内儿科疾病及内分泌失调所致病症的治疗也有丰富的经验。

擅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急慢性湿疹、荨麻疹、神经性皮炎,损容性皮肤病如痤疮、黄褐斑、扁平疣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