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俊赐
徐俊赐

徐俊赐 医师

出诊医院: 惠州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

擅长领域:擅长特重度烧伤病人的抢救治疗,烧伤瘢痕整形修复,组织缺损修复重建。

关于徐俊赐

徐俊赐,男,主任医师,烧伤外科学科副主任,1985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医疗系。先后在中山大学、北京医科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进修学习。     从事烧伤、整形、美容和手足创伤外科专业20余年,擅长各科特重度烧伤病人的抢救治疗,烧伤瘢痕整形修复,组织缺损修复重建。成功救治各种烧伤病人四千余例。曾在国内及省级医学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2项省级科研课题,主要参与科研课题8项。作为课题负责人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作为课题主要参与者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擅长:擅长特重度烧伤病人的抢救治疗,烧伤瘢痕整形修复,组织缺损修复重建。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