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魏智君
魏智君

魏智君 执业医师

出诊医院: 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综合性面部 、敏感性皮肤综合治疗、韩式微创注射、面部提升、各种类型斑、痤疮治疗、激光治疗、皮肤病治疗及皮肤问题的中医药物料疗法、擅长各种[美肤塑体疗法]及针法、自创穴位美颜注射疗、擅长激光、[美肤塑体疗法]、除皱瘦型素。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41620100001098

关于魏智君

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

中法激光抗衰研究中心知名专家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皮肤美容专业成员

中国医师协会光电联合抗老化临床讲

以色列飞顿激光美肤技术临床培训医师

科医人美肤技术临床培训

FILLMED西北区NCTF青春精华液合作医师

魏智君医生,在业界有着很高的名气,而且毕业后就从事美容整形工作,到现在十多年,在这期间积累了很多的知识,并且还会不定期的去进修学习,手法是很精细的,以娴熟精湛高超的技艺,已经为很多的求美者成功的实现了美的改变,受到了人们的一致认可。魏医生做治疗的时候很细心,而且对人的态度很温和,没有医生的架子,就像对到自己的亲人一样。名下成功的案例有很多,就拿除皱手术来说,术后做出来的效果很好,会让人的面容变得很年轻,而且在术后还有术后追踪,求美者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电话联系,获得业界多位医生的称赞。

擅长:综合性面部 、敏感性皮肤综合治疗、韩式微创注射、面部提升、各种类型斑、痤疮治疗、激光治疗、皮肤病治疗及皮肤问题的中医药物料疗法、擅长各种[美肤塑体疗法]及针法、自创穴位美颜注射疗、擅长激光、[美肤塑体疗法]、除皱瘦型素。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