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张华喜
张华喜

张华喜 医师

出诊医院: 广西柳州华喜口腔门诊部

擅长领域:牙槽骨低平、骨量不足,需要上颌窦内、外提升骨的疑难病例。在2011年3月张华喜晋升为韩国植是道种植牙培训讲师。

关于张华喜

  独创高新技术集合国际先进的种植系统,无痛微创,愈合快,85岁也能安全手术,有效解决局部缺牙、全口缺牙、晚期牙周病等牙齿问题。

  张医师远洋美国,学习和专研种植牙技术,成为柳州第一位种植牙学科留美硕士,荣获多项奖项和多个荣誉称号,张华喜院长不做“拿来主义者”,主张吸取精华,经过多年的积累,张华喜医师已经总结出一套适合东方人的种植牙修复技术。已成功实施种植牙手术数千例,成为柳州市名副其实的种植牙“专业户”。在解决各种疑难种植牙问题,特别擅长一些牙槽骨低平、骨量不足,需要上颌窦内、外提升骨的疑难病例。在2011年3月张华喜晋升为韩国植是道种植牙培训讲师。

  目前担任:

  广西民营口腔学会常务理事

  柳州市民营口腔协会常务副会长

  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

  柳州市鱼峰区政协委员

擅长:牙槽骨低平、骨量不足,需要上颌窦内、外提升骨的疑难病例。在2011年3月张华喜晋升为韩国植是道种植牙培训讲师。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