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姜世正
姜世正

姜世正 医师

出诊医院: 重庆姜世正医疗美容诊所

擅长领域:眉眼部整形隆鼻术和隆乳术吸脂塑身术等各项整形

关于姜世正

姜世正 1944年4月出生,主任医师。毕业于沪州医学院。现任重庆市西郊医院主任医师。系重庆市心理学会理事。从事曾外科、骨科、烧伤及肛肠科临床20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娴熟的技术。曾在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进修,集艺术、心理学及医学为一身,致力于美容整形外科,开展面部除皱、隆乳、缩乳以及去脂各种整形手术。擅长重睑及内附成形,隆鼻及纹眉术,因人施术。效果特佳,深受患者欢迎。独创小儿包皮成形术,不用开刀,为患者减少了痛苦。开展矮身材骨延长术颇有成效。编著《人体美学》、《实用美容整形解剖图谱》、《咨询心理学》等专著。撰写论文曾在《中华骨科》、《实用外科杂志》、《四川医学》、《重庆医学》等杂志发表数十篇。 

擅长:眉眼部整形隆鼻术和隆乳术吸脂塑身术等各项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