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飞

曾飞 医师

出诊医院: 四川省南充卫生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领域:注射隆鼻、丰唇、隆颏,泪沟、鼻唇沟、苹果肌、额部、颞部注射填充及三点双眼皮形成术、切提眉术、内外眼角开大、韩式精细祛眼袋手术、面部自体脂肪移植。

关于曾飞

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曾飞,资深整形美容医师。曾在中国人民 医学美容中心--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国际知名的整形外科地方—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激光治疗中心以及韩国很大的整形外科医院—原辰整形外科医院进修学习。从事美容整形工作1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娴熟的手术技巧,成功完成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数千余例,并多次...

擅长:注射隆鼻、丰唇、隆颏,泪沟、鼻唇沟、苹果肌、额部、颞部注射填充及三点双眼皮形成术、切提眉术、内外眼角开大、韩式精细祛眼袋手术、面部自体脂肪移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