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乐山经纬医学美容门诊部
乐山经纬医学美容门诊部

乐山经纬医学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嘉州大道419号锦绣花园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乐山经纬医学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四川_乐山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乐山经纬医学美容门诊部自创立以来,始终遵循现代化经营理念,凭借专业的医疗美容背景、专业的医疗美容技术、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水平、舒适的医疗美容服务环境,现已成为乐山医疗美容优势品牌。
  乐山经纬医学美容门诊部位于乐山市中区,交通便利且闹中取静,1000余平方营业空间,三层楼高医疗服务空间精巧规划设计,确保整形美容科、皮肤美容科独立服务的同时又能紧密结合,成为具有一体化医疗美容综合体,为您提供舒适、细腻、优质的整形美容服务,打造由内而外多方位的立体美,让每一位步入经纬整形的尊贵客人都能享受到高贵的美丽体验。
  “创造美,传播美”生动诠释了乐山经纬的品牌精髓,印证了这个拥有多年历史传承的整形美容品牌对客户始终如一的承诺。乐山经纬,用心成就你高贵的美!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