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7-16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手臂抽脂术就是将手臂上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瘦手臂的目的。有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赘肉一般很那减掉,手臂抽脂术是女性常用来对付手臂赘肉多的方法。目的是改善体形和医治肥胖所造成的功能障碍。上臂的不良形态可以由肌肉过份发达,及脂肪过多而引起。其中上臂皮下脂肪过多而导致上臂形态不佳较为常见。对于皮下脂肪过多导致上臂形态不佳,可以通过手臂吸脂术来达到重塑外形的目的。



  1、保证手臂吸脂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患处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臂吸脂术当日患处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患处出血的。

  3、手臂吸脂术后放置引流24小时,拔除引流后穿弹力衣3个月左右。

  4、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手臂吸脂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手臂吸脂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患处肿胀。

  6、手臂吸脂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患处沾水。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8、手臂吸脂术后可对局部患处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手臂吸脂术的注意事项。手臂抽脂术就是将手臂上多余的脂肪抽出,达到瘦手臂的目的。有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赘肉一般很那减掉,手臂抽脂术是女性常用来对付手臂赘肉多的方法。目的是改善体形和医治肥胖所造成的功能障碍。上臂的不良形态可以由肌肉过份发达,及脂肪过多而引起。其中上臂皮下脂肪过多而导致上臂形态不佳最为常见。对于皮下脂肪过多导致上臂形态不佳,可以通过手臂吸脂术来达到重塑外形的目的。

    2019-07-16
  •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鼻尖成形术前注意事项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鼻尖成形术前注意事项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鼻尖成形术前注意事项。有的爱美者对自己先天存在不足的鼻子感到自卑,想要变美却又没有经济基础,为了提升自己的面部形象,通常会选择美鼻神器。最终却没有什么效果,甚至还会危害到鼻子的健康。想要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型,鼻尖成形术就是不错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做鼻尖成形手术后,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才能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鼻尖成形术是目前临床上认为非常安全的鼻部整形技术,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欢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做鼻部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才能提高手术的成功率,达到理想的整形效果。

    2019-06-05
  • 武汉茜露阁应该矫正的牙齿有哪些?
    武汉茜露阁应该矫正的牙齿有哪些?

    武汉茜露阁应该矫正的牙齿有哪些?一副好牙齿不仅能让我们吃到很多美食,也能让我们拥有最灿烂的微笑。但是现实生活中人们的牙齿有缺陷,导致颜值大大的下降,有不敢大大的张开嘴巴笑。

  • 武汉茜露阁打美白针是否会有副作用?
    武汉茜露阁打美白针是否会有副作用?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美白专家指出,虽然美白针对一般健康的人士没有影响,但也有一些禁忌症。如孕妇禁打美白针总而言之,美白针副作用是不明显的,要避免美白针副作用要去正规可靠的医院进行注射

  • 武汉茜露阁做歪鼻矫正效果怎么样?
    武汉茜露阁做歪鼻矫正效果怎么样?

    武汉茜露阁医疗美容门诊部做歪鼻矫正术方法较多,针对歪鼻的不同原因、畸形及程度采用不同的方法。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二种,一是手法复位,无需手术,通常外伤后2周内,鼻部水肿前或水肿消退后可以采用该方法。另一种是手术方法矫正歪鼻,其中包含单纯软骨部歪曲的矫正及合并骨部歪曲的矫正。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