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种植牙的好处?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种植牙的坏处?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种植牙的好处?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种植牙的坏处?

呆狐网呆狐网 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宁夏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11-03

  在平时生活中有很多人存在牙齿缺失的情况,牙齿缺失在笑的时候就会显得很不美观,因此有需爱美者为了可以让牙齿变得好看一些,就会通过做牙齿种植的手术方式进行改善。

  种植牙的优缺点?种植牙齿的好处有不会破坏牙齿的解剖形态、不会发生快速萎缩等,坏处有引起明显的肿痛、影响美观等,具体如下:1、好处:种植牙齿是在缺牙处的牙槽骨内植入植体,制作牙冠与植体相连,不用磨除牙体组织,也不会破坏牙齿的解剖形态,从而有效避免牙齿出现敏感和酸痛。牙槽骨在咀嚼刺激下,不会发生快速萎缩,能够起到保存骨量的作用,种植牙齿的异物感较小,更容易被患者适应。2、坏处:在种植手术中,会切除部分软组织、磨除骨质,可引起明显的肿痛。种植牙齿与相邻牙齿可形成黑三角,影响美观,同时滞留的食物残渣不易清除,极易发生种植体周围组织炎,导致植体松动。3一般是舒适,种植牙不会让患者有恶心干呕等异物感,其次是牢固,因为种植牙的人工牙根是植入在牙槽骨上,就像真牙扎根于口腔一样,所以种植牙较为坚固稳定,4是不磨牙,种植牙不像传统假牙一样要靠临近的健康牙齿才可以存在,种植牙有自己独立的牙根,所以不需要磨损临近的牙齿。

  种植牙的缺点:主要是费用高,种植牙的费用和传统假牙相比较是要高很多。

  以上是关于种植牙优缺点的介绍。做种植牙手术建议大家选择三甲医院进行治疗比较好,因为三甲医院医疗设备先进,医生操作熟练,可以为手术效果和安全提供保障。在手术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医生,以便手术可以快速的完成,在手术后不要吃坚韧的食物,以免种植牙出血松动现象,吃完饭后要及时漱口,避免牙齿上有食物残渣的停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