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兰州亚韩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 兰州亚韩乳房缩小术是怎么回事?

兰州亚韩乳房缩小术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兰州亚韩医学整形美容医院兰州亚韩医学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4
  胸小对女性是一种困扰,殊不知,胸部过于丰满也会对女性的健康造成危害,同时也会造成整个人身体比例的不协调。虽然听说过隆胸手术,但是缩胸手术对于生活中的女性来说还比较陌生。那么,兰州亚韩医学整形美容医院乳房缩小手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它可以解决哪些胸部问题呢?



  寻求乳房缩小的病人通常要从由于乳房体积过大造成的生理负担中解脱出来。乳房缩小可解决所造成的问题,并改善乳房的大小和形状。大小超出正常的、美观的乳房标准(标准的乳房200-350ML)就是乳房肥大。乳房肥大分轻、中、重度,过大的乳房不仅不美观,有坠重感,而且由于乳房下皱襞长期的浸渍会引起局部皮肤的溃乱。这种情况就要进行乳房缩小术。根据实际乳房的大小,选择恰当的方法,使得手术后的疤痕不明显。

  缩小术手术方式

  缩小的手术方法很多,根据乳头乳晕转移方式,可分为乳头乳晕游离移植和带蒂移植两类。游离移植是先将乳头乳晕切下,乳房塑形后再将其移植到乳房相应位置。游离移植的乳头乳晕不易成活,术后形态较差,现在已很少使用这种方法。乳头乳晕带蒂移植能保障移植组织敌国运,术后形态色泽良好,容易被病人接受。手术有水平双蒂、水平单蒂、垂直双蒂、垂直单蒂以及双环形切口乳房缩小等术式,各手术方法有相似之处,不过就是在保留乳头乳晕的基础上,切除增生的乳腺和脂肪组织以及多余的皮肤,将乳头移至正常位置,乳房重新塑形缝合。

  术后护理

  1、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受术者在一天内要多观察乳房的状况,如果发现有什么异常的话要尽快的回医院进行检查。

  2、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在休息的时候采取平躺的姿势,不能够对乳房造成挤压。

  3、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应该穿紧身的衣服,对刚刚做完手术的乳房其一定的塑形作用。

  4、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要多使用高蛋白的食物,对身体进行有效的调理。

  兰州亚韩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免费查询平台、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整形医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花想容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