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妙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重庆妙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重庆妙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一路181号观音大厦2楼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重庆妙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重庆_渝中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重庆妙颜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重庆渝中区中山一路183号(观音岩),交通便捷,地标位置显著。装修风格华丽典雅,就诊环境温馨,科室设置完善,机构拥有国内整形专家团队,以及强大的整形知名顾问团队。
  为打造本土的团队,妙颜与瑞士、韩国等知名整形美容机构常年开展人员互访轮训,全面提升技术、理念、服务高度;重庆妙颜整形美容医院参照世界行业标准,巨资全套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美肤、整形、牙科诊疗设备和技术,拥有恒温与空气净化设施,独具特色的自然仿生手术室,人性化的VIP病房。
  常年开展五官塑形、脸型轮廓塑造、美胸塑身、3D仿生纹饰、深度抗衰、美牙等精细整形美容项目。妙颜始终坚持把人体外在美与人体内在的身体机能、内分泌等因素相结合,运用现代中医美容技术、生物美容、 技术、整形美容术,专注于人的内外生理平衡,塑造人体内外和谐之美、自然之美。
  妙颜 年轻化项目一直处于行业地位,深受爱美人士青睐,妙颜所奉行的专业化技术、精细化服务、个性化诊疗多次受到上级主管机构肯定,获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赞誉,是内外平衡全面塑造人体青春美的行业。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