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承德市中心医院 > 承德市中心医院-去颊脂垫手术怎么样?

承德市中心医院-去颊脂垫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承德市中心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21

  承德市中心医院-去颊脂垫手术怎么样?圆圆脸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烦恼,虽然旁人认为这样的圆圆脸非常可爱,可是只有当事人才知道拥有一张俊俏小脸是多么的幸福。而且一般来说颊脂垫不肥厚,面部的线条就很清晰,但是颊脂垫过厚可以通过切除手术对颊脂垫进行美容修复,从而美化面部的轮廓。那么,去颊脂垫术是怎么做的手术呢?



  去颊脂垫手术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一般从口内做手术,在后牙排列水平切开1-1.5cm粘膜,水平切开纵向分离找到颊脂垫包囊,适量去除颊脂垫,操作轻柔,精密止血。这个过程比较短,一般需要20分钟左右。去颊脂垫瘦脸术较常见的,就诊原因是自觉颊部丰满圆脸,呈现“孩童样”面容。脸形较胖、较圆,特别是面中部肥胖者。去颊脂垫手术方法标定肥胖区域。经过口内小切口,轻轻取出堆积的颊脂肪垫。去颊脂垫术前让病人用力咬紧牙关,从而鉴别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颊脂肪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

  去颊脂垫术的注意要点

  1、只将脱出的脂肪切除,防止对重要的结构造成损伤和将脂肪切除过多。一般一侧切除4——6g脂肪即可,两侧等量切除,如术前有明显的两侧充盈程度不同,可作不等量切除。

  2、有作者主张在去除部分颊脂肪垫的同时,在腮腺导管开口的上下各做一个半月形的黏膜切除。

  3、很多人认为手术只要去除颊脂肪垫的体部和颊突的脂肪,总量可达50%,去除翼腭突、颞深突和翼突的脂肪对于面容的改善没有意义。术中切除应采取保守的态度,有时需要去除1——2g脂肪即能取得满意的手术效果,在明显饱满的病例,一侧切除4——5g也足以达到目的。循序渐进,不要将脱出切口的脂肪全部去除。颊脂肪类似于眶内脂肪,去除过多造成的颊部过于凹陷将难以纠正。

  4、颊脂肪垫切除术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与其他面部美容手术;如面颈部除皱术、正颌和咬肌肥大切除术同时进行,此时颊脂肪的切除只起辅助作用。在已做耳前切口和面颈部皮瓣掀起时,可经口外切口做颊脂肪垫切除。

  5、术中用钝性分离的方法,在口角水平线上近1cm的咬肌前缘暴露颊脂肪垫。颊脂肪垫的切除可使颧部的轮廓突出,但是并不能代替颧部充填术。建议不要与颧部充填术同时进行,以免矫正过度,可先行颊脂肪垫切除术,以后再考虑是否需要做颧部充填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